他日若是同淋雪

【KERORO军曹同人/亲情向双G】GARURU&小GIRO,我们的十五题,是也!

一个人扛起双G大旗【点烟】
OOC预警

【鼓出来的脸颊】
小GIRO偶尔生了小KERO的闷气,就会一个人默默鼓起脸颊,可爱得让人忍不住想伸手捏一捏。
他的哥哥这么做了,当然是会被小GIRO嫌弃的。

【毫无羞耻感的赤裸】
小GIRO的白肚皮非常令他哥哥惦记。

【抬起一只脚提鞋跟】
小GIRO抬脚提鞋子的模样挺可爱的。
GARURU从背后抱起他,帮他提起了鞋跟。

【舔冰棍】
在炎热的夏天,小GIRO会抱着哥哥撒娇,本来是拒绝的哥哥发出一声温柔的叹息,他就可以换来一根哥哥给他买的西瓜味冰棍。

【打哈欠/揉眼睛】
小GIRO喜欢趴在哥哥的头顶,和他一起去任何地方。刚开始他活力四射,对什么都好奇的很。逛累了,打个哈欠揉揉眼睛,从哥哥的头上爬下来,落在哥哥怀里。

【在奇怪的地方睡着了】
小GIRO伸个懒腰,趴在了哥哥的肩头。他们在经过贯一•宫遗迹时,小GIRO闭眼睡着了。

【膝盖上的创可贴】
小GIRO的膝盖磕伤上有一个粉色波点的创可贴,那是哥哥给他贴的。

【扯住衣角】
小GIRO喜欢在哥哥空闲时扯住他的肩带,看他们家三个人的全家福。

【短棉袜】
被洗澡水弄湿的短棉袜只能呼叫哥哥来救场啦。

【顶住你下颚的头顶】
哥哥手把手教小GIRO写字时,他盘坐在哥哥怀里,顶住他的下颚,奶声奶气地随哥哥学读音。

【握住的小小手心】
即使听了鬼故事也没关系,小GIRO会钻进被窝,枕在哥哥的手臂上睡觉。哥哥会牵着他的手,这样小GIRO就不怕了。

【倔强的仰视】
小GIRO喜欢用倔强的仰视看他哥哥,这样哥哥就会抱他了。但是他不满足于此。
小GIRO希望有一天能够超越自己的哥哥,甚至变得比他更强,这样才能够保护他不受伤害。

【太大的衣服】
哥哥答应过小GIRO,要把自己现在的肩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。

【抱抱我】
哥哥,抱抱我。
我的拥抱是你战场上的护身符。

【等我长大】
哥哥,等我长大了要将后背完全交付给你,和你一起冲锋陷阵,和你一起并肩作战。







*贯一•宫遗迹:K隆星著名景点,在那里表明心迹的情侣们都可以永结同心,那么经过那里的画或许会日久生情也说不定♡

评论(6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